佛无渡。

发霉梦与过期烟

装模作样的点了今夜不回家,同来的妹妹点了长岛冰茶。点完酒飞快的切回微信偷摸算着自己要为这廉价的酒服多少钱。算完后假模假样的整理头发目光开始到处飞。

不一会儿,侍者端着托盘放下了两杯酒。

装着今夜不回家的高脚杯十分粘腻,尝了一小口,烈酒滚烫了喉咙,口腔里就像炸开了一样。我吐了吐舌头将酒杯推的远了点,把从外面带进来的奶茶拉过来喝了一大口。

妹妹自己点了根烟后把烟盒推向我。我拿了一根放到嘴边点燃,燃烧的烟卷儿发出细小的啪啪的声音。吐出来的烟模糊了昏黄的小酒馆。


隔壁几桌是不是投来目光正如我看向其他桌一样。不屑的神情下是寻找猎物的贪婪绿眸,有些甚至已经蠢蠢欲动。

但无论如何我都知道,吸引来目光的是坐在我旁边低着头看手机的妹妹。


谁都喜欢漂亮妹妹,我自己也一样。同样也有预谋的待在漂亮妹妹身边。别人在看向漂亮妹妹的同时自然也会瞧上自己一眼。借用别人的光芒照亮自己,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不齿却又乐此不疲。


那身边的妹妹此时在想什么呢?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佛无渡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